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熹微的晨光微撫著萬物,遠遠的,看見了山的輪廓。 一下車,清新的空氣捎來了春的問候,長途旅行的煩悶霎時間煙消云散。走在民國式古樸建筑風格的街道上,綠樹成蔭,青草澀澀,哪怕是一滴花瓣上的露珠,也能送來豁然開朗的心情。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醉人的綠。綠草、綠樹、綠葉、綠竹,帶來了綠色的心情,這一切,都使近在眼前的莫干山散發出難以言喻的蓬勃生機,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上山,得先坐大巴車。一路的左彎右轉、搖來晃去,每到一個轉彎口,車里不論是人或物,都毫無保留的傾倒到一邊。大人們早已習以為常,可是一些小孩子們卻興奮得上躥下跳,聽到大人們的訓斥,才肯安分一會兒。車駛到了山腰與山頂的交接處,往山下看,哇!深不見底的山谷,令人感覺深處百丈高,如果是星夜,必能“手可摘星辰”了吧。我往山下看時,只覺一陣眩暈,云里霧里的,我連忙收回目光,眼不能看,耳畔卻傳來了林濤聲,一波又一波的綠浪拍岸而來,一起演奏著大自然的贊歌。 山里芳草萋萋,拾級而上,山中長滿了翠竹,身處竹林中,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根根挺拔俊秀的翠竹。這翠竹之密,令人無法想象,一棵緊挨著一棵,你推我攘,擠擠挨挨,參差有致。每一棵都那樣筆直,每一棵都那樣高大,抬頭順著竹竿往上看,呵,竟一眼望不到頭!他們長得那樣旺盛、繁茂,似乎是緊趕著要去參加什么歡樂的派對。這振奮的情緒,感染著每一個登山者,只要看到這翠竹的人無一不心情一振,向上的腳步變得更加穩健有力。 山間有許多小店鋪,有賣水果的、賣水的,還有賣扇子的,每個攤主、店主都十分熱情。興許是生意好,興許是遇著了什么樂事,興許是青山翠竹慷慨的滋養,反正個個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令游客們也心情舒暢。 太陽早已升到了頭頂,人們的情緒也達到了高潮。炎熱不能壓下大家登山的興致,一個個雖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卻也累并快樂著。我和大家一樣,戴著的帽子濕了一大片,所以坐下小歇一會兒。“嘩啦啦”,耳畔傳來了水流的聲音,我抑制不住好奇心,立馬起身,循著水流聲看去,呀!山間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的溪水在石澗潺潺流下,用手去觸,冰涼的溪水調皮地越過指尖,嘩嘩地向下跑去,似乎要為滿頭大汗的登山者送去一片清涼。 不知不覺中太陽西下,夕陽在林間散發出迷人的金色光芒,斑斑光點落在石澗、沿著溪水流走。整個莫干山像是披上了一層迷人的金紗,來到轉乘處,我們又坐上了回程大巴,一路左彎右轉,終于下了山。此時,一絲疲憊感襲來,可心情卻更加爽朗,坐上我們自己的車駛向民宿。這是一個坐落在山里的小別墅,翠竹環繞,幽雅靜謐,但是在大山的懷抱里又顯得那樣恰到好處。房子前面是一個種滿了玫瑰花和繡球花的小花園,還有一把巨大的太陽傘和一些鐵藝的桌椅,四層樓房上爬滿了月季花,門邊低矮的灌木叢前,有一個精致的秋千。一條彎彎的石子路和爬滿紫藤花的長廊通向大門外,別有一番世外桃源般的意境。 黃昏的風溫柔地輕撫著面龐,坐在三樓露臺的搖椅上,聽著狗吠,捧一本書,這注定是一個美好的初夏夜……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巍巍神州,天闊地廣;壯麗山河,昭昭湯湯。泱泱中華,歷久史長;古老文明,赫赫揚揚。盤古開天地,神斧劈四方。施仁布恩澤,五帝又三皇。炎黃厚德,鳴鳳在樹,國泰民康;堯舜禪讓,白駒食場,處處吉祥!孰料,風詭云譎,刀光蜂起天地血;白云蒼狗,劍影橫秋山海蕩!然則,天下一統,天子則花天酒地、庸庸碌碌,俯視眾生;江山更迭,帝王仍窮奢極欲、渾渾噩噩,高居廟堂。嗟夫!志士揭桿,倒下的只是朽腐;仁人仆繼,站起的仍是虎狼。蒼生苦于興,蒼生苦于亡。噫!朝雖改代雖換,未改弦未更張……直至清末,社稷潰為腐瘡:朝廷朽敗,引來列強;屈辱求和,不敢擔當。國力衰微,豺狼猖狂;恣意爪分,明奪暗搶。噫,風雨飄搖兮,國家罹難;大廈將傾兮,百姓遭殃!暗夜似鐵、苦雨凄凄,蒼生渴盼黎明;風雨如磐、長夜漫漫,黎庶翹盼天亮。 嗚呼!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企春陽。寰球冰涼終赤熱,世間正道亦浩蕩。巴黎公社,暴力反抗;嘗試專政,功敗悲壯。辛亥革命,首義武昌;剪除帝制,共和濫觴。紅色十月,一聲炮響,消滅剝削,打倒沙皇。自此馬列播種中國,沉沉暗夜,閃現一道電光;五四運動,群情激昂,反帝反封,救國救亡。自此德賽流傳華夏,寂寂大地,滾過一聲雷響。嗟乎!長夜有盡兮終見曙色,天明有盼兮乃現曦光。 爾乃上海石庫,嘉興紅舫。鐮刀舉,赫然斫破千載暗夜;錘頭起,轟然砸碎百代離殤。耿耿初心始篤,獵獵大纛初揚。五卅運動,風生水起;革命高潮,一泄汪洋。烈焰狂飆,席卷家邦;反帝愛國,彰顯力量。八一起義,創建軍隊;豎立旂旄,迎風飄揚。首開先河,打響首槍;武裝奪權,暴力反抗。秋收暴動,喚醒工農;進軍農村,形成思想。瀏陽平江,安源煤礦;梭標大刀,揮舞贛湘。廣州起義,雷奔潮汕;陸豐海豐,波及兩廣。建立政府,存留力量;星星點點,火聚井岡。至于轉戰入贛南,“赤橙黃綠青藍紫”,“雨后復斜陽”;首捷大柏地,“誰持彩練當空舞”?“關山陣陣蒼”。懲惡霸、分天地,紅都初就日東升;振軍心、鼓斗志,赤國既成勢未央!然則五次反“圍剿”,最終失利;萬里大“轉移”,揮師北上。轉戰十四個省,沖破重重險;踏遍二萬里路,越過道道墻:突破四道封鎖線,浴血奮戰過湘江;梨平會議進川黔,接受主張免覆亡;遵義會議糾“左傾”,挽救紅軍挽救黨;迂回穿插渡赤水,南渡烏江逼貴陽;巧妙擺脫圍追堵,智勇搶渡金沙江;強渡洶涌大渡河,盧定橋橫鐵索長;翻越夾金大雪山,草地泥澤天地茫;奪取天險臘子口,三軍會師吳起鄉。嗟乎!鑄丹心之耿耿,煉風骨之蒼蒼;書寰宇之壯舉,奏人間之絕唱;磨錚錚之意志,礪巍巍之脊梁!嘻,江海騰蛟龍,長河滂滂;烈火煉真金,大道泱泱! 然則,山雨欲來風云蕩——皇姑屯東專列毀,北大營中賊炮響。倭寇覬覦我東三省,饕餮變身魑魅魍魎。奴役我同胞,侵吞我膏壤;掠奪我森林,霸占我煤礦……吁嗟兮,鐵蹄蹂躪,山河破碎;黎庶茹苦,背井離鄉。神器流離,國危累卵;生靈涂炭,民懸羔羊!彼黍離離,誰能漠視?!河山隳隳,誰敢遺忘?!巍巍白山亦垂淚,滔滔黑水也斷腸。嗟乎!大義凜然,東北抗聯橫空出世,踏雪原、穿林莽;激情澎湃,抗日義勇傲然兀立,灑熱血、染沙場。嗚呼!泣鬼神,趙一曼罹刑體無完膚,楊靖宇剖腹竟無粒糧;驚天地,趙尚志斷頭葬身冰窟;八烈女彈絕集體投江。吁,血沃中華肥勁草,功彪史冊好兒郎! 悲夫,黑云壓城暗朔方——宛平城頭硝煙起,盧溝橋畔賊心狂。國難當頭,中共通電全國,呼吁全民抗戰;大廈將傾,中共帶領人民,踐行民族救亡:寶塔巍峨戰旗獵,黃河咆哮卷熱浪。興延安之熱土,辟抗日之戰場。休戚與共、捐棄前嫌,兄弟上陣打虎狼;與子同仇、一致對外,國共攜手赴國殤。平型關,打破皇軍神話;陽明堡,夜襲仇敵機場。援忻口,截補給于雁門;助娘子,雙設伏于廣陽。神頭嶺,狙頑敵于公路;黃土嶺,將花凋于太行。正太路,百團破襲大戰;晉察冀,冬季反擊掃蕩。怪哉!誰相信飛機加大炮,敗北于小米加步槍。嗟夫!傲骨錚錚兮,壯士舍生狼牙山;砥柱峩峩兮,忠魂殺身劉老莊。浩然正氣,壯烈殉國張自忠;凜然大義,毀家紓難吉鴻昌。 至若外辱既御,國待隆昌。然則民賊好獨裁、虛以委蛇;獨夫備內戰、調兵遣將。佯裝談判,虛晃一槍;協議撕毀,和平無望。內戰再起,刀兵相向;手足相殘,兄弟鬩墻。假和平,千夫所指;真內戰,人心僨張。反獨裁,民心所向;求解放,保家衛邦:遼沈戰役,秋風掃過,葉落枯黃。淮海平津,云濤怒涌,風雷激蕩。渡江作戰,雷霆萬鈞,勢不可當;百萬雄師,摧枯拉朽,直搗建康。金陵夢醒,向隅而泣,血染殘陽;敗走綠島,窮途末路,暮色蒼茫。幸哉,雄雞一聲天下白,一輪紅日躍東方!美哉,九百萬山河云霧散,四萬萬同胞見天光!咦,誰讓中國站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且夫國家初建,尚在襁褓;百業待舉,百孔千瘡。美帝犯朝鮮,威脅中國;越過三八線,占領平壤。中朝山川同域,唇齒相依;一衣帶水,風月同光。豈可不拯之乎?豈待齒寒唇亡? 車轔轔兮,自愿軍雄赳赳出國作戰;馬蕭蕭兮,義勇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保家園,何懼美帝十八國?衛祖國,豈容賊寇焰囂張?肉博松骨峰,泣神鬼;血戰上甘嶺,驚玄黃。喋血長津湖,激戰清川江……氣壯山河,黃繼光舍身堵住槍眼;義感天地,邱少云烈火涅槃鳳凰。殞身不遜,三“不相信”楊根思;不避斧鉞,“向我開炮”于樹昌……嗟乎!青山處處埋忠骨,英魂裹尸在異鄉。巍巍乎,英雄名耀青史!赫赫乎,民族挺起脊梁!扼殺新中國于搖藍夢碎,中華傲然屹立世界東方! 待到收拾舊山河,探索之路仍漫長。既有失誤:頭腦發熱大躍進,思想激進齊煉鋼。三載經濟困難,人禍天災共釀;十年文革浩劫,階級斗爭為綱……噫!幾多黎庶成新鬼,多少精英含恨亡。也有成就:立“五年計劃”,掀建設高潮;頒“五四憲法”,利治國安邦。“解放”汽車下線,命名意味深長。開發大慶油田,“貧油”論調泡湯。虹橋飛架南北,鐵路穿越群嶂。粉碎大國核訛詐,“兩彈精神”放光茫……嗟乎!劫波渡盡,青山畢竟遮不住;驀然回首,初心來路憶滄桑。于是乎正本清源,舉旗,重歸正途;撥亂反正,領路,指引航向。對內改革而發展經濟,對外開放以解放思想。聯產承包、土地下放;引進外資、興辦工廠……美哉!春光燦爛而生機盎然,破冰融雪活士農工商。偉哉!經濟騰飛而國泰民康,繁榮昌盛達國富民強。壯哉!事業大廈巍然屹立,康莊大道越走越廣。妙哉!且持夢筆書奇景,日破云濤萬里光。嘻,誰讓中國富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爾其不忘初心,人民幸福記心上;牢記使命,民族復興不敢忘!騰龍之志,喚起萬馬千軍;復興之夢,牽引鼓角鳴響。新時代,凝心聚力再度出發;新征程,特色之路雅麗明旸。喜如今三農之實力鵲起,欣當下工業之歲月流光。贊科學之突飛猛進,感科技之陵谷滄桑:雜交水稻,余糧充實廩倉;青蒿抗虐,榮獲諾貝爾獎。葛州大壩橫空傲立,高峽平湖腰鎖長江。嫦娥登月,采土探壤;蛟龍深潛,龍宮造訪。架設中國天眼,深空射電遠望;神舟天宮交匯,天宇攜手遨翔。天問一號著陸火星,完美躋身“三甲”排行;天和一號即將發射,載人空間核心之艙。墨子一號縱橫寰宇,量子通信天地織網;天河三號“E級超算”,國產芯片首次曝光。精準定位,唯我北斗導航;天涯比鄰,任我高鐵成網……入世申奧,回歸澳港。一帶一路,互惠共贏;一山一水,金銀流淌。科技戰疫、眾志成城,彰顯中國力量;開發疫苗、爭分奪秒,踐行承諾分享。科技扶貧,舉國齊心協力;脫貧致富,全民實現小康。頌國力之與日俱增,嘆國防之扶搖直上:遼寧戰艦雄赳赳,南海閱兵、重磅亮相;東風快遞氣昂昂,大國重器、龍吟劍響。壯哉,領海泱泱、碧波蕩漾,戰艦列陣、劈波斬浪;美哉,領空茫茫、白云飄蕩,戰機呼嘯、翅翱翼翔……噫!誰讓中國強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百年華誕兮,世紀大黨;宏業不朽兮,黨旗增光!黨為國之魂,歷百年風雨淬煉成鋼;民為國之本,經千載歲月見證興亡。憶往昔,關山如鐵;展未來,信念如鋼。中華振興,大業共襄,意氣風發、斗志高昂;民族復興,大志倜儻,云蒸霞蔚、鳳翥龍驤。正道千秋云水怒,不再彷徨;偉業磅礴風雷激,不負眾望。堅定理想,復興圓夢,心中有信仰;百折不撓,實現夙愿,腳下有力量。只爭朝夕,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乘風破浪!立黨為公,百年砥礪前行;忠誠為民,千秋鑄造輝煌! 嗟夫,跨越百年滄桑路,繪就世紀新華章!喜今朝更好看,百年大黨,風華正茂;欣未來猶可期,千秋弘業,國運興旺。噫吁嚱,黃河不息東逝兮,與天壤同久;華表巍峨莊嚴兮,與日月齊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超甜文案可愛溫柔 一、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二、別說是春風十里,哪怕是這世間的錦繡河山千萬里,都不及我回頭的瞬間看見你。 三、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四、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五、遇見你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六、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七、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八、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只要眉頭輕皺,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九、我想要和你一起實現睡到世紀末的預言,想和你一起去環游世界的邊緣。下輩子我想一直陪伴你,重復今生的輪回。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 十二、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我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要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你可不可以讓我的相信,一次一生。 十三、我有一千八百種壞毛病,最難忍受的是占有欲,別人多看你一眼,都覺得是覬覦。 十四、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五、喜歡的人是陽光,是帶著花香的春風,是窗口搖擺的風鈴,是在柔軟的窩里曬太陽的胖嘟嘟的貓咪,是一切美好溫暖的事物。 十六、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十七、我把上天給予的時間分成三份:第一份用來想你,第二份準備用來想你,第三份應該用來想你了。 十八、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十九、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 二十、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霸氣可愛的文案 一、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二、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三、我不用你精致靈活,不愿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四、我見你第一眼就像睡你,不過我是斯文人,所以管這叫做一見鐘情。 五、我知道你也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禮。 六、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四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七、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八、從我拿起筆寫情書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幾個,但我卻真真切切想了你四十分鐘! 九、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鐘,我愿意給你唱一首情歌,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我愿意對你說六十次我愛你。 十、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十一、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十二、我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這位公子,請留步,您瞧前邊兒風大雨大,路多有崎嶇,不如你先入我心頭避上一避,可好。 十五、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六、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的一生只要一個你。 十七、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九、每次過安檢,我總是過不去,他們說,我心里裝著一個你。 二十、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我的心里已經炸成了煙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爐。 二十一、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二十二、喜歡你是件很麻煩的事,但我偏偏喜歡找麻煩。 二十三、愛很簡單,只想和你,唱點通俗音樂,講點低俗內容,眉來眼去,互相調戲。 二十四、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二十五、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 可愛又撩人的溫柔文案 一、想做哥哥的二鍋頭,又乖又二又上頭。 二、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只想和你有個家。 三、很坦誠地講,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我沒你不行。 四、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讓你牽掛,讓你難忘。 五、幸福這個東西我一定要親手給你,別人給的我不放心。 六、我長得矮,可能就是想讓你護短。 七、因為你,我相信真愛,因為你,我相信永遠。 八、星星在天上閃爍,月亮在天空中跳舞,而我在床上想你。 九、喜歡你,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 十、能給你的實在不多,所以我想把這輩子,最單純的喜歡和守護,還有數不盡的溫柔都給你。 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十二、有生之年,欣喜相逢,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十三、你要記住哦,就算你什么也沒有,只是人海中最平凡的存在,也是我最珍視的信仰。 十四、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愛得找不著北。 十五、你看這萬千世界,山川河流,日月星輝,哪兒都不如你。 十六、你就是個壞蛋,猝不及防就偷走了我的心卻渾然不知,讓我整天魂不守舍,掛念于你。 十七、也沒有很想你,只不過是翻來覆去睡不著,閉上眼睛全是你。 十八、這位先生,論喜歡你,我可是天下第一。 十九、你的眼睛像深海里的星星,是我從未見過的耀眼星辰。 二十、半途而廢可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喜歡我到老。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gs67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