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家鄉在武寧縣,這里不但風景秀麗,而且有很多美食:棍子魚、糍粑、燉缽、什錦……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什錦。 什錦不但好吃,還有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從前,有一家勤勞的農戶,家境貧寒,過年沒什么吃的,勤勞的媽媽把家里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沒想到成了一鍋美味的飯菜。民間還有另一種說法:鄭成功打了敗仗,帶兵逃到我們武寧上湯九宮山,大家又累又餓,但是吃的食材卻所剩無幾了,廚師急中生智,把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鄭成功吃了后贊不絕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食了!”從此以后,什錦一直流傳至今。 不管什錦的由來怎樣,我希望更多游人來到我們美麗的家鄉,欣賞美景,品嘗美食,保證您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積極

其實,你從來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們于彼此來說,只是過客,僅此。 那時的你和我是兩個極端卻又極其相似的兩個人,除了工作以外,便沒有了交集。 一直以來,我沒什么朋友。 在外人的眼中,我是一個極其傲慢,清高且難以接觸的人。 而我也甘愿在自己的圈子里自我催眠。 與你的相遇,源于工作,除此之外,便沒有了交集。 或許,我們是同一種人,所以,我選擇了排斥。 而你選擇了嘗試走進我的生活,如此矛盾。 后來我們無話不談。 在當時那樣的環境下,你力爭上游,而我,想要逃離。 你說,我看的太透,所以無欲無求。 我說,我想離開。你說,支持我的決定,可我卻有太多的不舍。 人,有時候就是這么矛盾。 其實,你和我都知道,那個圈子不適合我,對我來說,是種枷鎖。 后來發生的種種,是我們都始料未及的。 第一次冷戰,確切的說,是我單方面的冷戰,你的一句話否定了我的所有。 我開始審視自己,同時也重新審視你的存在,決定把你丟出我的生活。 可你的舉動和態度,讓我學會了妥協。 如果說心軟是種病,那么它已經無藥可救。 才發現我們之間的那種相處極其微妙。 在后來的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反復回想我們之間,發現已經深入骨髓。 可我卻無法去直視,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勉強進入,只會讓大家更辛苦。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決定離開。 離開前的一次談話,刻骨銘心,卻又慌亂無措。 “如今的我,還不具備你的要求,所以,我把對你的感情收起來,我情愿以弟弟的身份陪在你身邊,可,思想如何控制?你教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這段話,至今回想仍舊難以釋懷。 一直以來,我從沒有去深究我們之間的關系。 原來,彼此的依賴,那么的濃厚。而不是單方面。 ……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不辭而別! 我知道這個決定意味著什么。 不知道是我的執著,還是淡然。更確切的說,我太過理性。 明知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何必去堅持。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 為了避免結束,我避免了一切的開始。 我們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和決定,而我不悔。 愿你安好。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這幾天,我看了《科學改變人類生活的119個偉大瞬間》這本書。它介紹了20世紀以來,在不斷增長的經濟、社會需求和人們對于創新的好奇心及興趣推動下,科學技術日新月異,不斷給人類經濟、社會發展帶來新的驚喜與變革,其中有很多都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 當看到 “抽水馬桶所帶來的進步,一點都不亞于袁隆平培育出雜交水稻”時,我覺得說得太對了。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到郊外去玩,突然我內急,就拎著褲子以百米沖刺的速度一路狂奔,好不容易找到廁所了。哦,天哪!排隊!隊伍像一條長龍,人們不停地向著廁所門的方向張望著……人可以一天不吃飯,一天不睡覺,但上廁所卻是刻不容緩的啊!總算輪到我了,但滿地污穢讓我無處下腳,蒼蠅到處亂飛,令人窒息的臭氣更是讓我難以忍受……這樣的記憶,真是讓我一輩子也難以抹去! 我真是太慶幸我們現在都用上了抽水馬桶,只要幾步路,便可以心情愉悅地輕松解決。從糞坑、糞桶到現在的抽水馬桶,多么重要而巨大的變化啊! 通過閱讀這本書,我明白了:科學無止境,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們要好好學習,勇于創新,用科學改變世界。 >>>更多美文:隨感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gs67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