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讓自己回憶起那些不該回憶的往事來! 是我舍不得,還是我這輩子甘愿為她做奴隸?我搞不懂我為什么要這樣!在一起的時候,心情難忍受,分開了,心里總是想過不停。真的好無賴啊!每當,自己靜下心來就在哪里想過不停!是我犯賤還是我~~~~~? 哎,愛情這東西真是一加以不等于二啊,真正的是零點五加零點五等于一啊!這才是一個完美的世間,一個人的付出用于等不了二!有時候會想這真的有的不公平,但是事實就是事實,你在想是不會改變的,你就忍著吧! 有時候,回想那些往事,我沒有怪你,真的,我也沒有責被你,我只是把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記住,記不住那些流淚,那些流血。為什么?是我太天真還是我真的放棄不了你。我真的只記住了我們的快樂,為什么就記不住我們的痛苦啊?也是緣分,這山天意?這是我們不了了之的愛情。 不知道!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的心里里好亂啊!那些往事就在你閉上眼那一瞬間而出現,是我的錯嗎?我沒有錯,為什么那些錯的人就為什么不會回憶一下,好好反省一下。為什么總是我在這里苦苦的受罪,蒼天這的不公平! 那些失去的往事,我只記住快樂,卻把憂傷忘記。 那些失去的往事,我只記住現在,沒有記住那些痛苦。 那些失去的往事,我只記住了,為什么就記不住失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貶低我如此般, 嘲諷就如病毒感染, 細菌襲擊在角落擴散, 我只能識好歹, 屈服于它丑陋的臉。 千番不得已, 換我一時的冷靜, 歲月靜謐, 洗腦后生活只配虛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免費》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