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種感情 即便是相隔千里 也會讓人興奮不已 有種感情 即使是N個歲月未蒙面 也會讓人回憶連連 有種感情 即便是近在咫尺 也會形同陌路 有種感情 即使時刻出現在眼前 也會讓人無比厭煩 呵呵 有你真好 聽到你的聲音 聽到你的牢騷 那份感覺 真的很好 真的想你了 有機會一定去看你哦

其他熱門新知02

西風緊,烈割肌膚,幾分豪爽,幾分悲壯。 孤獨人,天涯幻夢,冷暖不問,冷暖自知。 昨夜,寒風再一次將我從夢中叫醒,當那冰寒的指尖觸碰肌膚的那一刻,內心竟不是想咆哮“卿緣何,擾我清夢”。只是沉默的翻身,將寒風收進被里,同眠可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可是一轉眼,竟不知今夕又是何年了。 記憶里的院落,已經成為了自然的宅地;依靠的梧桐樹,竟也再找不到存在的痕跡;仰望的繁星,似乎也已經七零八落的找不全了姓名…… 再也見不到了一些人,再也找不到了那時的歡樂。不知是誰,這么無聊,偷走了我觸手可及的沙包。那消失中風中的冰糖味,僅有一次簇擁在心頭。 XX,能不能告訴我,為什么會是這樣!說好的幸福呢?說好的歡樂呢?說好的相互體諒呢?你們就這么選擇了,分開。突然,厭倦了,累了,想一個人了。 在我最渴望真實的那一刻,現實竟教了我虛偽。你說我怎么會去選擇!堂堂男兒身,君子尚學不及,豈可學小人行徑。我豈能因為他的光彩,而奔走出去,離開自己暗寂的追求! 愚鈍如我這般的人,估計也如我這般體味不到世人追求的偉大吧。 姑且不再過問,他人的繁華抑或沒落。只是躲在一個角落里,看這個世界的浮華與沉落。 做一個幽靈,挺好!自由自在,冷暖不問,歡悲自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