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如何解讀今年政府工作報告 留得青山,贏得未來 “Keep Calm and Carry On”(保持冷靜 繼續前行),“Freedom Is In Peril,Defend It With All Your Might”(自由正受到威脅,盡你所能來保衛它),“Your Courage, Your Cheerfulness, Your Resolution Will Bring Us Victory”(你的勇氣、你的樂觀、你的決心將為我們帶來勝利),是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英國皇家政府制作的海報。我覺得這個海報比較適合當下我國國情。 >>>更多美文:隨感

每逢周末,驅車四十公里,回到遠郊的老家,一個不起眼的江南小村。 盛夏的鄉村,蒼翠如茵便是它的主打色,那些偶爾嘣出來的紅花黃朵,只是一個點綴,抑或是個調侃。 一周沒有打理的小院,瓜果蔬菜在氣勢上還是輸給了日夜竄長的野草。看來一場除草大戲正在等著我這個主角上場了。 和往常一樣,我們總是趕在天黑之前吃完飯,早早地關上門窗,這樣才能避開蚊子們最強大的攻勢。記得有一次,因有事,晚關了一會兒門,屋里又開著燈,白白的墻面上,密密麻麻地落滿的蚊蟲,讓有密集恐懼癥的我,好多天都沒有緩過勁來。 記憶里,小時候是沒有這么多的蚊子的。那時,我們住在圩堤上,房前屋后只有幾棵大樹,沒有其它的綠植。那時的蚊子毒性好像也沒有現在的強,更沒有那種我最怕的花蚊子。我一直認為花蚊子是最厲害、最毒的,每每被咬上一口,三五天后還會有癢痛感困擾。 少年的我,比同齡人幸福的是可以獨享奶奶的偏愛。我每天都在大人收工回家前洗好了澡,吃好了晚飯。竹床是奶奶用涼水沖洗過。有時洗得晚了一些,坐上去,短褲還會被竹片縫隙里面滲出的水洇濕一片,感覺像尿了褲子。每每這個時候,我一定是要向奶奶解釋的,奶奶呢,一手摸著我的頭,一手為我搖著那把老蒲扇,笑著說“曉得、曉得”。 我不太喜歡滿月的日子。鄉下的月亮,光線直照,讓四周的房屋、樹木一覽無余,與白天沒有太大的差別。 沒有月亮的夜晚,星星就更加光亮了。周圍的景致隱隱約約,天地的界限也朦朧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星星在天上眨著眼,螢火蟲忽左忽右地在身旁閃現。隨著奶奶有節奏地搖著那把老蒲扇,一陣陣涼風從我赤膊的皮膚上劃過,那份愜意,難于言表。此時此刻,回味起來,仍有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彈指一揮間。三十多年過去,遠在天堂的奶奶,模樣已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起來。 但那些難忘的瑣事,卻總在某一角落,與我偶遇,讓我回味。 從來也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老師,您還記得嗎?在那次大雨中,您將我們摟入懷抱,那懷抱真溫暖,使我永遠記在心中。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我遲到了,我站在您面前瑟瑟發抖,您溫柔地原諒了我,讓我感受到了無限溫暖。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我的腳扭傷了,您背著我去醫務室,看著您那焦急的眼神,我不禁悲傷起來。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我去排練舞蹈,晚上,您在昏暗的月光下給我講課,看著您那認真而嚴肅的表情,我聽得全神貫注。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次我的成績很低,您生氣的叫我來跟前。看著您那生氣的模樣,我不禁嚇得心驚膽戰。 老師,您還記得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c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